2022对话山东—德国·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举行
【 字体:
打印
时间:2022-11-23 09:13 来源:大众日报

  11月22日下午,以“共谋高质量发展、共享绿色未来”为主题的“2022对话山东—德国·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”在济南举行,省委常委、常务副省长曾赞荣出席活动并致辞。

  曾赞荣指出,山东与德国合作基础雄厚、前景广阔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绿色产业培育、传统产业绿色转型、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务实合作,加强绿色发展、生态环保等课题交流互鉴,积极共享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、加快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战略机遇,共谱山东与德国合作新篇章。

  本次交流会由山东省政府、中国贸促会、德国工商大会共同主办,旨在推动政府对话、产业链接、项目对接,助力中德在绿色低碳领域交流合作。活动现场共有12个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,涵盖废气和污水处理、新型环保材料、绿色建筑、碳足迹等领域,签约金额12.7亿元人民币。(记者 孙源泽)

责任编辑: 温向前
分享
上一篇: